琼妮之友

琼妮之友事工机构推动并帮助全世界的教会和社群更新并开展残障事工。琼妮之友国际残障人士中心(IDC)作为琼妮之友事工机构的行政中心提供能帮助到全球数以万计的残障家庭的活动。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经服务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收集破旧轮椅交由监狱里的重刑犯修理,从而改变他们,然后运往世界各地发放给所需要的人们。我们组织家庭修养营,让家长们有休息的时间,招募志愿者和残障的孩子们一起活动做游戏,使得他们和社会融合,感受到爱。我们还有视频节目,音频节目以及残障培训等等活动。(但是在中国发放并改装的都是崭新的轮椅)

我们为所有受残疾影响的人及他们的家庭呈现简明清晰的耶稣基督的福音,通过我们的各样活动服务全球的残障人士及他们的家庭。我们同时培训,教导和带领残障人士,使用他们的领袖恩赐,在各自的教会和社群中服侍。我们鼓励教会改变以往缺乏对残障人士的服侍,进而接纳更多残疾朋友加入到敬拜,团契小组和短宣的教会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