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库

琼妮之友视频库中的节目均由琼妮·埃里克森·多田主持,荟集了不同人对于在这个充满苦难和伤痛的世界中,“何为神的良善”这个难以解释的问题的真实回应。

透过那些跌宕起伏的真实经历,我们犹如亲历了那些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试炼的人们的生活。琼妮和她的嘉宾们用圣经经文回应最难的测试,展示为何神值得相信以及如何在人生的低谷期信靠他。每集中的主人公都是了不起的人,他们同时也激励了琼妮,这位全世界知名的四肢瘫痪的作家和艺术家。琼妮之友的视频每集时长大约半小时,相信这些节目可以吸引你,搅动你的心绪,并且从神话语的核心部分诠释出真理,定会碰触你的内心,改变你的生活。

为Maria做善工

在危地马拉的生活极度贫困。她的丈夫以女儿的残疾为羞耻,离弃了她,使他们无家可归。

点击观看 
儿童轮椅发放项目

来跟随我们轮椅世界团队去到多米尼加共和国,那里有两个爱笑的小女孩Levi和Yasmine,通过捐赠的轮椅她们的生活与神联系在一起,正是一把轮椅让她们能够离开地面,去体验更美好的生活。

点击观看 
寻找Franklin

跟着琼妮之友的轮椅世界团队走访萨尔瓦多。

点击观看 
是监狱给了我自由

监狱的铁门轰然关上,把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的重刑犯与外界隔绝开来。是否真的毫无希望还是并非如此?

点击观看 
轮椅发放项目

一个秘鲁的小女孩无法行走,一直忍受着身体的疼痛。一个萨尔瓦多的成年人一直靠手在地上挪动。

点击观看 
不靠视力

Brian Bushway在14岁时视力突然没有任何征兆就极具下降。很快,他就失明了。接下来的10年中,Brian经历了很多苦难和挑战。

点击观看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