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料

这些小册子可能是你第一次读到关于如何开展特殊需要事工的资料。如果是的话,你应该知道还有很多其他关于残疾人事工的好书。我们可以推荐给你一些已经帮助过成千上万人的书籍。也可能你已经阅读过那些书籍。无论这是你的第一本还是第一百本, 我们都祷告希望这些小册子能够引导并帮助你开展有果效的事工。

从“你好”开始

当我们询问残疾人,在教会中什么是他们最期望的,他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两个愿望:无障碍和接纳。

没有特殊需要事工的教会看上去都很相似——这是不应该的。我们想说的是, 上帝会把人们的需要和恩赐巧妙地有条理地置于祂的身体(教会),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上帝行各种奇妙的事,让祂的身体对于残疾人是无障碍且接纳的。

这些简单的步骤是:问、聆听、计划、培训、 开展事工。千万不要认为这五个步骤就是开展一个有果效的特殊需要事工的神奇配方,但是要承认这五个 步骤可以协助你组织教会应对一个实际的需要。我们祷告希望这样的组织行动计划,能提供一个具有清晰方向性的引导,借此你可以向教会中的其他会众分享上帝的旨意。

立即下载